關閉

全部

  • 車禍發生不知道該怎麼辦?先看這一篇就對了!第一篇

    車禍的當下緊張慌亂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應該先靜下心,掌握三個口訣『先責任、後體傷、再求償』,不論自己受傷了或讓別人受傷了,一場意外或許影響人一輩子,甚至一個家庭的經濟存亡,真心建議要好好處理!
  • 車禍鑑定的會議流程

    要開車禍鑑定會議,應該怎麼說才會對我有利?
    明明是對方超速才會發生車禍,為何是我的肇事責任比較大?
    根本沒有碰撞,對方自摔怎麼會算到我頭上呢?
  • 怎麼從初判表看出對錯?雙方責任該怎麼判斷?

    申請到初判表了!可是看不出來肇事比例啊?這樣誰對誰錯?誰的責任比較大?我怎麼知道他們說的是不是正確?是依照什麼標準呢?對方無照還超速,違規一堆怎麼會是我錯比較多?!
  • 如何估算精神賠償?

    民法第195條第一項規定列舉了「身體、健康、名譽、自由、信用、隱私、貞操」等權利受害時,受害者可以請求對方賠償。因為車禍而導致有身體受傷的事實,是有法源基礎請求精神賠償的,而車禍事故所導致的驚嚇、失眠、焦慮、恐慌,在法律規定上較難認定有精神賠償之損害…
  • 私下和解 vs. 調解委員會

    車禍處理最好的結果就是在訴訟之前「和解」收場。
    如果無法在訴訟前「和解」收場,那就會以法院的判定作為案件的判決,期間會經歷不少的訴訟程序及多次「調解」的過程,因此不論是否會進入訴訟程序,「調解」跟對方溝通、談判是不可避免的過程。
  • 強制險20萬的醫療費怎麼申請?

    強制險應該是每一台車、每個用路人,都應該配備的保險, 不論肇責,快速理賠,目的在使交通事故之受害者,能獲得基本的保障。 但強制汽(機)車責任保險可提供的保障十分有限,因此特別要用這篇文章來說明~ 注意!強制險只賠對方、只賠醫療費用,對方的財損、車損不在賠償範圍裡喔!
首頁 1 2 末頁

Total 12 - 2 /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