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收費問題

  • 一對一線上顧問諮詢 Q&A

    ▪ 付款後什麼時候可以進行諮詢?
    付款後請至官網 OFFICE / 據點 加入您所在服務地區LINE好友。加入好友後請傳送付款證明,再依步驟提供所需資料,線上專業顧問會在週一至週五的09:00~21:00,服務時間內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。

  • 陪同調解/個案輔導 Q&A

    ▪ 陪同調解前我應該準備什麼?

    請先將所有單據、憑證、收據、發票自己分類整理,至官網 DOWNLOAD / 表單下載/車禍事故求償明細表 將現有的資料填寫進去並加總,其他的部分需要開立證明或大致上粗估,每一個求償項目都需要一個「說法」,作為一個議題提出試探對方的反應,並不需要精準的計算。


    專業顧問陪同跟我自己前往調解的差異?

    調解當下時常發生意見不合而起衝突,一般人缺乏談判經驗往往感到困難,加上本身的損失、傷害以及同時需要賠償對肇損失,若由自己出面處理很難掩蓋不安情緒,在溝通協調上不易達成和解。因此由專業顧問陪同協助溝通,能謹慎觀察對肇傷勢與求賠償金額相符程度、判斷肇事責任是否有爭議,調解過程避免落入情緒的爭執中。

    委託陪同調解時於調解前2~3日專業顧問會與您聯絡了解案件情況,調解前30分鐘碰面討論談判方向,並彙整所有資料。


    ▪ 個案輔導/潤筆費用的內容及計費?

    個案輔導適用於分析事故及解決方案為主,例如:針對提供的求償明細與單據分類彙整、肇事責任釐清、車禍鑑定應對說法、有利證物蒐證提供、如何提告、刑事偵查庭、民事訴訟應注意事項等等,個案輔導不含顧問陪同調解,若有需顧問陪同調解另計收費。
    另可委任撰寫和解書、申訴函、評議書函、爭議審議書、訴願書、法院書狀等,需支付潤筆費用,以每份計費。

  • 專人委託/顧問團隊 Q&A

    ▪ 全權委託如何收費?
    每個事故案件都屬於個案,複雜程度皆為不同,例如:經治療後傷勢有無後遺症、事故案件複雜程度、事故責任歸屬認定…等,個案難易度不同報價自然不同,經過專業顧問全盤評估後才報價。

    ▪ 我需要專人委託服務,要如何與你們聯絡?
    可至官網 OFFICE / 據點 加入您所在服務地區官方LINE好友,提供我們所需資料進行評估報價。
    在完成委任簽約後,會擬定下一步相關事項的申請、收集必要的資料,必要時直接與對方進行溝通協商,提供最佳執行解決方案。

首頁 1 末頁

Total 3 - 1 / 1